close
寫下這個題目,居然嫵媚的笑了,她想,沒想到我竟然能公開發表自己那么多感觸,這實在与我的個性太不符了!
居然心說,我又不是什麽名人,更無從說起對人類有什么大貢獻,聊以自慰的僅僅是教過幾個學生,至于其中佼佼者是否能够飛黃騰達照顧照顧恩師就不得而知了,在這個多變的世界里,誰又說得准呢?不過本著
嚴肅的寫作態度,走走形式推銷推銷自己,做個自我介紹還是必備的,s國是注重形式的。
居然寫到這裏發現自己明顯跑題,只得回頭再叙:
姓名:林居然
年齡:25
婚否:未婚(但不乏追求者)
學歷:大學本科
得獎經歷?想破腦袋,居然想到暸一條:曾經獲得全國小學生作文比賽一等獎,剛想寫上去,覺得可笑,于是劃掉。我的學生時代真是平凡無奇,哎!心裏暗嘆。
其實居然心裏有點怨恨父母給自己取的這個名字,來歷很簡單,當年父母本來沒有打算那么早要孩子,但居然却來了,惊愕之下便生了下來,取名居然。因爲名字問題,居然從小被同學笑到大,記得中學時文理分科分到暸理科班,班上一位才子寫了一篇文章,其中一段居然至今記憶猶新。“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女生,她的名字叫林居然,實在是個奇怪的名字,居然有女生叫這個名字,居然有那麽胖而且那麽醜的女生,她居然是我的同桌!”記得居然看暸之后,氣得午飯多吃了兩碗(那時的居然很能吃),而且這個男生的名字,居然也刻骨銘心—葉遠帆,誰說只有戀人才對對方刻骨銘心,其實文人才是最睚眥必報的生物,居然對自己說:“君子報仇十年不晚!葉遠帆,你死定了,這一輩子可別再讓我遇見你!”
現在的居然可謂是溫飽有余,小資不足,所以閑來的消遣即是寫作,听音樂,旅遊的地點也僅限于省內。有時居然覺得自己這樣其實挺累的,所以决定將自己這25年來的點點滴滴慢慢整理出來,所以就有暸之后的居然鎖記,所以有興趣瞭解居然的朋友請耐心等待吧!
(這是我的第一部網絡連載小說,希望大家能够支持,我會盡力寫出居然的故事,居然是我,也是你,更是我們蕓蕓衆生中的一分子,敬請期待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u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