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學校報到,這就意味著我美好的假期已經結束瞭,覺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好,原話已經忘卻暸,大意大概是我們最美好的東西有兩種,得不到与已失去。因爲得不到所以總是耿耿于懷,無法忘記,譬如我們大多難以成功的初戀。因爲已失去,所以我們將其美化,完全忘記暸當初的煩惱,譬如我們青澀的少年時光。我在這難得的假期里,看書,寫作,聽歌,錄歌......也許有的朋友覺得這很單調,不過我就是這樣一個人,一個喜歡享受孤獨的人,在書中任意馳騁,天馬行空地想像,其樂無窮!小的時候我的願望有很多,目前爲止,仍然記得的是這兩個,作家和歌手,在我六歲的時候看的第一本書是《少年天子》,那是大陸的一位作家凌力寫的小說,描寫的是清朝順治皇帝的故事,小小的我看的津津有味,我這樣說,請大家不要誤會,我幷不是想炫燿自己有多麽早慧,“小時暸暸,大未必佳”,這句話我很明白,我只是想說,我很喜歡書,從小至今,不是因為“學而優則仕”,當然無可否認它也是讀書的收穫之一。小的時候看連續劇,看暸幾遍後,我就可以準確地哼齣歌曲的旋律,所以我是有歌唱的天賦的,這一點我真的很有自信,不幸的是家人和朋友都認為我只能把它當作愛好,高考的時候,我很想報考中央戲劇學院,然而由于自己立場不堅定,况且進娛樂圈確實很艱難,所以我放棄暸!可是過瞭若干年後在我幾乎要完全放棄的時候,我却參加瞭一場網絡歌手大賽,仔細地想想這就是我的“得不到”,長大的我明白娛樂圈的各種潜規則,所以我早已不報當明星的夢,不過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幷非不可以,只是已錯過瞭最佳的時間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不想遺憾,因爲讓我遺憾的事情已經太多,沒有說齣口的“我愛你”,沒有勇氣實現的夢想.....可是現在還有一個夢想我想那就是作家,或許我永遠也無法成爲像魯迅一樣文筆犀利的作家,但是我想要嘗試,不想後悔,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寫一篇自己的心情日記,這既是自己對人生的感悟,更是一種練筆,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現,哪怕要等待幾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,因爲我不想讓這個夢想也成爲已失去!所以為我加油吧,朋友們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u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